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品牌战略升级 好慷在家选择《时间的朋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9:4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12月31日晚,罗辑思维的罗振宇将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进行2016“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深圳卫视是独家电视直播平台。好慷在家以联合特约赞助商的身份,参与了这次演讲活动。而好慷在家的CEO李彬,作为深圳卫视的特邀嘉宾,参与了前导节目《我们的2016》节目录制。


六年时间 成家政行业佼佼者


创业之初,好慷在家CEO李彬曾拜访过过日本最大的家政公司Bears的创始人Yuki,当时Yuki问了李彬一个问题:“李先生,您想做家政,可您知道什么叫干净吗?”


就是这样一个问题,引发了李彬的深深思考。每个家政公司都说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可怎么才叫优质呢?好慷为此做了几大转变。首先,颠覆“家政中介”的服务模式,好慷在家确定了“重度直营”的经营策略,所有员工100%自营。而后,创立六区40项、108个服务细节标准,让服务“可视化”。最后,从国外引进了日式工具组、七色保洁布,并且打出了业内首创的“家务包年”产品,这些动作在当时看来都是“没事找事”,然而现在却成了整个家政行业的标杆。



六年时间,好慷在家开通全国30个城市,服务家庭用户超过100万人。在2016年的资本寒潮中,许多O2O公司纷纷进行业务裁撤、转型甚至倒闭,而好慷在家在“双十一”仍然创下了单日销售5541万元的记录。


裂变营销 创5541万元单日销售额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好慷在家创下单日销售额5541万元的记录,与好慷在家一贯的营销手法息息相关。口碑的力量,是一股无形的作用力,优质的服务加上口碑的力量,获得的传播效果非常惊人。


好慷在家“双十一”玩法不一般。“好慷家政狂欢节,英雄疯狂做保洁”,好慷请出了关羽、武松、白素贞、花木兰这四位历史上耳熟能详的大人物,拍摄了一支TVC主题广告和系列海报,并大规模投放。这“穿越式”的吸睛玩法,聚焦了大众的关注。而后通过推荐好友、裂变营销,发挥口碑的力量,将众多的潜在用户引流到官网、淘宝旗舰店,在“双十一”当天来一场消费爆发。



品牌战略升级 好慷在家携手《时间的朋友》


都知道好慷在家从来都不按套路出牌,却不曾想到,第一次与自媒体的跨界合作,好慷一眼就相中了罗振宇,相中了罗辑思维《时间的朋友》。


罗辑思维是罗振宇一手打造的知识型视频脱口秀,是目前互联网社群中极具价值的品牌。用户群体多为80后、90后中的网络深度用户群体,他们追求知识、追求有趣,有较高的学历和收入,也更容易接受新兴事物。而这部分群体,恰好与好慷在家的重点用户群相吻合。



另一方面,从核心价值观的契合度来看,罗辑思维所推崇的是“做一件有价值的事,一直做,然后等待时间的回报,”而好慷在家的理念也是通过“做家务”这一件事,为用户释放时间做更有价值的事,“让服务和被服务的人都感到幸福”。从这一点上来看,好慷赞助“时间的朋友”2016跨年演讲绝对不是盲目地投放一场综艺节目那么简单,而是深思熟虑推动品牌战略升级的结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