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大力神:海格力斯》评测:逆天神话之意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不久上线的《大力神:海格力斯》以其神话色彩的故事背景以及世界观的设定,将神话人物融入到游戏中吸引了许多猎奇玩家的目光。这款来自海外,同时拥有希腊神话色彩的手游到底拥有着如何出色的魔力呢,又是否能被国人所接受呢?



玩法评分 ★★★☆☆


《大力神:海格力斯》将传统的时间管理与策略玩法相结合。克里特公牛受到邪恶之神赫拉的迷惑后四处冲撞建筑物,大力神及他的12个劳工需要清楚石头,以此来清理道路获得食材,木材以及黄金。这些也将成为大力神建造营地等建筑的基础。


在此款策略型手游中,时间,劳工与资源的结合相当重要。在宇宙之子海格力斯踏上成神之路的过程中,虽然他有着12个忠实的仆人,但是邪恶之神赫拉的阻挠将为成神之路增添许多的困难。笔者在游戏过程中发现,劳工的数量是多多益善,你可以疯狂的点击点亮的待完成事件,只要拥有足够的劳工,海格力斯完成成就的时间也会大大提升。


在通关秘籍中,完成任务的时间,获取的额外资源,劳工所捕捉的鸟的数量等均有助于通关的星星指数。但是,当你和你的劳工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任务的情况下唯有用钻石才能延长时间,所以,合理的时间管理是赢得游戏的核心策略。



游戏渗透感评分★★★★☆


当玩家想展示或者重温自己的通关秘籍时,每个成就均可选取阅读记录,同时每章在闯关前也可观看游戏video,这些突破传统的游戏设定均给了玩家深深的游戏代入感。同时在游戏中,每一章节中只要达成游戏的通关,即可获得谜题碎片一枚。谜题的碎片将有助玩家达成金苹果成就。想要实现游戏的三星评价并不容易,游戏的节奏比较快,玩家需要使用策略,每个关卡前进行先行规划特别重要,努力帮助大力神修补建筑并获得三星评价吧。



界面评分★★★☆☆


清新亮丽又不失奢华的游戏界面、优质精良的UI界面设计,出色的背景音乐以及熟知的古希腊角色相结合,使游戏在富有挑战性的同时又不失趣味性。


经典的模拟经营玩法搭配三种可供选择的游戏模式,为玩家提供了多重选择权。同大多数经营类游戏相同,达成成就即可解锁奖励关卡。


《大力神:海格力斯》作为一款获得2014年俄罗斯年度独立策略奖的高品质手游,现已上线iOS平台,快来下载和笔者交流经验吧!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