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发布防沉迷手机 只有设定的时间地点才能用

作者:佚名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8-3 15:2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发布防沉迷手机 只有设定的时间地点才能用


据NHK电视台报道,7月25日,日本手机厂商TONE MOBILE发布了一款”防沉迷“手机,该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设置手机的使用时间和使用地点,以防止少年儿童过度使用。据称,这款手机将于下月在日本发售,但售价尚未公布。


日本发防沉迷手机 设定时间地点才能用


TONE MOBILE即将推出的防沉迷手机


从日本的手机市场来看,目前日本手机市场渐趋饱和,但少年儿童用户群体却呈扩大之势,很多家长担心孩子使用手机过度,或者会通过手机接触到一些不良信息。另外,随着少年儿童使用手机比例者比例的增加,通过社交媒体犯罪、欺凌的情况也愈发严重,因此,TONE MOBILE厂商顺势推出针对青少年群体的“防沉迷”手机。


日本发防沉迷手机 设定时间地点才能用


OTOMOS防沉迷手机壳


在此之前,日本一家名叫Momo的初创公司曾想到用一款精巧的智能手机壳来实现父母对孩子智能手机的远程控制。这款手机壳被称为OTOMOS,其发明人声称,这一高科技手机壳将有效阻止儿童沉迷于移动设备。Momo计划在今年8月开始在日本境内销售这一手机壳,用户每月只需花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