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iPhone 7新广告,夸耀Apple Pay速度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更新:2016-12-18 17:4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科技讯12月18日消息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在日本发布一段新的iPhone 7广告,着重宣传在日本使用Apple Pay的本地化速度优势。



在这个名为“Race”的广告内,两位男士在人潮拥挤中穿越日本的都市,试图抢先对方占到地铁位置。最终在入站口的关键时刻,当一位男士还在麻烦掏钱包时,另一位使用iPhone 7的Apple Pay轻松支付了地铁票,最终顺利登上地铁。


日版iPhone 7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支持索尼FeliCa移动支付标准。FeliCa在日本普及率非常高,包括地铁站和许多地方都有很好的支持。显然苹果也意识到了想要在日本市场同其他手机进行竞争,接地气的FeliCa是必备功能。


日版Apple Watch Series 2同样内置FeliCa支付。


苹果Apple Pay的国际影响力日益扩大,最近也完成了在西班牙的登陆。目前苹果仍在努力提高Apple Pay在美国零售界使用率,希望能在2017年底将之从目前的35%提高到2/3。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