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Panasonic吹风机上市 同步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时报   更新:2018-10-4 9:0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anasonic日本制滚筒洗衣机NA-VX88G,预计11月在台上市,价格未定。(Panasonic提供)



Panasonic电子锅SR-FC188,本月在台上市,9900元。(Panasonic提供)



Panasonic蒸气烘烤炉NU-SC300B,预计12月在台上市,价格未定。(Panasonic提供)



Panasonic昨(3日)举行秋季新品发表会,适逢100周年之余,更推出一系到全新商品,预计本月开始陆续上市。(Panasonic提供)


上半年经过一波全新电视商品以后,Panasonic昨(3日)再举行秋季新品发表会,此次推出了不少针对女性喜爱的商品,像是更大容量的蒸烤炉、主打方便自动的滚筒洗衣机等,都将是不少消费者期待的商品,还有人气居高不下的品牌吹风机,终于要与日本同步上市,预计此次将狂销33万台,直飙35%的市占率。


全新的Panasonic奈米水离子吹风机EH-NA9A,再度以桃红色机身示人,机身上的标示灯也改成环绕设计,方便看到当下使用的模式,另外除了独家的奈米水离子技术及矿物负离子进化再升级以外,更搭载全新速乾吹嘴及5种美髮润肌模式,更新增了「Care」功能,针对吹髮尾的时候,温度不会过热而伤害头髮,将与日本同步上市,消费者不用再特地飞到当地抢购。


而台湾潮溼的气候,省时方便的洗脱烘洗衣机越来越受欢迎,全新的Panasonic日本制滚筒洗衣机NA-VX88G,就加入了创新的洗剂自动投入科技,一次可倒入整瓶的洗剂,不仅可以减少瓶罐收纳问题,每次洗衣更会自动侦测并精准加入洗剂及柔软精,之后还会再自动冲洗管道,保持清洁卫生,加上其Heat Pump温风除溼式烘乾功能,98分钟即能一次完成洗脱烘3道程序。


至于热爱料理的消费者,Panasonic就推出了30L大容量的「蒸气烘烤炉」,内建30项自动菜单,全新加入了慢蒸、炖汤、低温蒸气解冻的功能,2段式的加热最高可到190度,业界唯一顶部全平面烧烤机能,食物受热更均匀,蒸烤煎炸烘一机搞定;还有全新Panasonic电子锅SR-FC188,採7层钻石釜内锅,重量也只有832g,对女士来说更轻更好用,而且万元有找的价格,在电子锅中可是高CP值的选择。


(中国时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