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宣布3DS日本停产 3DS LL正常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7-15 8:3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任天堂宣布3DS日本停产!3DS LL正常发售)


昨日,任天堂在其日本官方网站宣告,新3DS正式停产,官网上新3DS LL仍然在正常发售中。美国官网上也只有新3DS LL(XL)在架上。



任天堂宣布3DS日本停产


虽然3DS停产了,但今天也是任天堂的新掌机New 2DS LL(美版New 2DS XL)开卖的日子,选择在同一天完成这个交替,相信也是任天堂有意而为之,New 2DS LL日本官网售价14980日元+税。



3DS为自己的生涯画上了一个句号


New 3DS和New 3DS LL在2014年8月底公布,10月上市,经过了近三年的销售,于今日起停产,为自己的生涯画上了一个句号。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