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iPhone 7各国价格对比:土耳其最贵 日本最便宜

作者:佚名  来源:红商网   更新:2017-5-8 19:2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的价格在不同的国家和市场,售价大不同。如果你在土耳其、巴西或俄罗斯境内购买iPhone 7,那么售价比在美国本土贵47%到33%。之所以如此,有美元对全球货币升值的大幅波动等因素在内。


根据苹果官网上的价格对比,德意志银行今天出炉了iPhone 7在33个不同国家的售价,该iPhone 7为4.7英寸128GB版。前五名卖得最贵的地区分别是:土耳其、巴西、俄罗斯、希腊、波兰。iPhone售价最便宜的地方实际上是美国和日本,紧随其后的是香港、马来西亚、加拿大、新加坡。在中国购买iPhone比美国本土贵10%,排名全球最贵第24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印度购买iPhone 7需要902美元,而iPhone6s则要933美元。也就是说,在印度购买iPhone 7比iPhone 6s划算。


查看下面的图表,了解各国的完整细目。


iPhone 7各国价格对比:土耳其最贵 日本最便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