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横扫日本手机市场 Mate 9成高端旗舰巅峰之作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晚报   更新:2017-5-11 10:0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横扫日本手机市场 Mate 9成高端旗舰巅峰之作


齐鲁晚报讯 日本这个国家给我们的印象一直都是勤奋努力、坚忍不拔,无论做什么都非常的追求极致,这一点上,去过日本的小伙伴都有很深刻的印象。就是这样一个精益求精的民族,对华为手机的各种机型、配置等也是如数家珍。在某日本论坛,本网友对MATe 9的评论就不难卡出,他们对华为手机的了解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多。一个品牌能做到让国内外全民讨论,看来华为的国际化已经深入到人心。


在华为Mate 9吧有网友就贴出了日本网友的讨论,例如182楼就说“中国手机卖的真贵,不过我承认最近的节奏和品质都不错”,183楼则说“华为已经是苹果和三星之后的世界第三了。”



自华为Mate 9发售不到半年,已经成为日本手机公开市场占有率第一、满意度第一的高端手机。根据日本潮流杂志Mono Max的评选,华为手机成为2017年日本潮品。能在对产品的满意度要求极高的日本取得这样的口碑,Mate 9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2005年,华为在日本设立“华为技术日本株式会社”,2007年,在日本成立终端部门,通过十年的发展, 2016年华为P9 Lite在日本机卡一体类别智能手机的销量中就已排名第一。从日本网友的评论中也可以看出,华为P9也是大家讨论对比的热门手机,也为Mate 9在日本的热销奠定了品牌基础。



作为首款搭载安卓7.0的智能手机,华为Mate 9不仅在第一时间满足了安卓迷对新版本所增加的优化功能的期待,EMUI 5.0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更是从系统底层解决了安卓生态越用越卡顿的痛点。通过智能学习了解用户使用习惯,准确预测用户的操作行为,让软硬件按照需求更完美的配合,释放手机的资源,也减少了各种APP在运行古城中产生的碎片垃圾。可以说,流畅的体验,成为征服日本用户的第一个关键要素。


同样备受期待的还有Mate 9的拍摄能力,最初华为P9的徕卡双镜头惊艳了众人,让大家感受到了手机摄影的突破和爆发力。第二代徕卡双摄则将黑白摄像头提升为2000万像素,可以说对于画质的细节抓取的更加细致,并且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搭载四种对焦方式,在全新ISP图像处理芯片的协同下,成像水准相较上一代产品有了质的飞越,对于热爱摄影的人来讲,手机摄影的体验再次升级。


Mate 9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优点,而且是Mate系列一直坚持的好品质,就是始终没有让人失望的续航体验。长一点、再长一点的待机时间对于我们日常的使用来说太重要了, 4000mAh大电池辅以加上华为独创的Machine Learning智能系统优化,深层优化减少内耗完美解决了一日一充的尴尬局面。Super CharGE的快充结束从电源上入手,充电速度的提升同样令人惊喜。


如此看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仅仅发售半年,华为Mate 9就可以享誉日本,在格外汹涌的手机市场占得一席之地。Mate 9在国际市场的现象级表现,不仅得到了行业内的肯定,也积累日本本土化用户的口碑。未来智能手机市场之争,华为势必处于领先地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