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把模仿做到极致!iPhone 6翻版联想S90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联想S90与苹果的iPhone 6最像的就是外观了,要说当然是从外观来说了。


外观方面,联想笋尖S90采用主流的直板触屏设计,不过设计风格相比近期推出的联想手机X2区别较大。这款手机机身边角圆润,与苹果iPhone 6确实有几分相似。当然,目前智能手机的同质化问题已经极为严重,而本文的主角联想S90,以及苹果iPhone 6只是众多智能手机中的一款。



同时,与苹果iPhone 6一样,联想笋尖S90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使得整机颇具质感,同时也造成了与iPhone 6极为相似的外观。在机身正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5英寸三星Super AMOLED炫彩屏,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进而使得屏幕显示效果十分绚丽,不过屏幕分辨率仅为720p(720×1280像素)级别,若是不仔细看确实很难发现像素点。


值得一提的是,与时下众多智能手机不同,联想联想笋尖不仅在屏幕上方内置了一枚前置摄像头,同时还加入了一枚前置闪光灯,极为独特,而这样的设计使得本以略显杂乱的屏幕上方更加“千疮百孔”。不过,如此设计的初衷,我们也不难理解,该机的一大主打功能即是自拍。



至于屏幕下方, 联想S90仅放置了三枚常见的Android触控按键,如上图所示,联想手机用户应该较为熟悉,而并非如同苹果iPhone 6、或是其它Android智能手机一样,加入指纹识别器。不过如何联想没有加入闪光灯,下面的安卓三个键改成魅族或者中兴的设计,那么这款联想S90就真的跟苹果的iPhone 6没什么差别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