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YunOS与壕金的混搭 魅族MX4金色版评测

作者:顾如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iOS7发布以后,国内各大厂商开始向扁平化风格转变,自从iPhone5s土豪金的颜色火了以后,各大手机厂商又开始跟随苹果的步伐制作各种手机的土豪金版本。魅族也不例外,在魅族MX4发布快2个月的时间,MX4的土豪金版本也发布出来,并且还搭载了与阿里联手制作的Flyme YunOS系统,下面小编将会带着大家看看这款壕版的魅族MX4。



魅族MX4金色版的配置相当不错,2GB RAM与16/32/64GB ROM组合,同时配备3100mAh大容量电池与2070万像素摄像头。而真八核CPU也带来了不错的运载能力。屏幕方面,MX4采用了一块5.3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FHD级别(分辨率:1920×1152像素)。此外,MX4还将支持TD-LTE、FDD-LTE、TD-SCDMA、WCDMA以及GSM等网络制式。



魅族MX4金色版的包装跟普通版没什么区别依旧走文艺范,在包装正面印有专为金色版制作的Flyme YunOS。



在包装内第一张内容为手机的简单说明,第二章则内嵌了MX4金色版与其配件。配件里没有太多其他的东西,还是Micro USB、电源适配器以及三包凭证。而至于在MX3中出现的开盖片也被取消,因为新手机将是魅族有史以来最好开的后壳。


[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