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把模仿做到极致!iPhone 6翻版联想S90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拍照方面,联想笋尖S90拥有前后双摄像头。不过,它的前置摄像头达到了800万像素,几乎与时下一些中端机型的后置摄像头配置相当。而且,尤其要说的是,联想S90还配备了独特的前置闪光灯,这样的配置目前来说,还是极为少见的。同时,这款手机还拥有一枚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摄像头配置达到了时下中等偏上水准。



软件方面,联想S90搭载联想手机独有的超级相机4.1,界面熟悉别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主打自拍功能的智能手机。在软件层面,它加入了延时、语音、眨眼以及手势拍照等多种特色拍照模式,使得自拍更加便捷,而且也更好玩。此外,通过简单的设置,还可以对自拍照添加水印,让样张更具趣味性。



既然联想S90配备了一个前置摄像头,那么联想在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肯定下了不少的功夫,大家也都知道一般手机的前置摄像头都是很渣的,那么这款联想S90的前置摄像头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从上图的室内自拍样张可以看到,联想笋尖样张色调明亮、自然,细节呈现也比较清晰,同时美颜功能的加入使得人物肤色更加白皙、红润,体现了美颜的效果,整体表现较为不错。


需要指出的是,正如不少用户所猜测的那般,联想S90白天开启闪光灯自拍时,闪光灯确实较为刺眼,更关键的是样张效果反而不如未开启闪光灯时的样张。不过,在夜间弱光环境下,相比其它普通手机,联想S90开启前置闪光灯后,自拍样张色调优势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