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把模仿做到极致!iPhone 6翻版联想S90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文中笔者提过,联想笋尖S90采用全金属一体式金属机身,机身背面以及侧面几乎完全被金属材质包裹,如下图所示,为手机提供了坚强的保护,同时也不易沾染指纹和汗渍,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手机的质感。同时,这款手机也采用弧线边缘设计,与iPhone 6几乎如出一辙。



不过,作为一款金属机身的手机,手机的天线问题依然不能忽略。为此,与苹果iPhone 6一样,联想S90同样在机身背面加入了与之相似的隔断条,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机身的美观,如图所示。当然,对于一款手机而言,信号问题始终是一个基础性的大问题,无法妥协,正因为此,苹果以及联想双双为之牺牲了手机的美感度。


此外,联想S90背部左上角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带有一枚LED闪光灯。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它机身纤薄,不过后置摄像头并未凸起,而且摄像头外围还加入了倒角处理,加之后壳为金属材质,进而使得摄像头造型颇具质感和美感,相比iPhone 6略胜一筹。



整体来看联想的S90背部看上去更加的优美,虽然底部有像iPhone 6一样的白条,不过并没有采用整体的包边设计,所以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和谐,而摄像头的位置也看上去比iPhone 6更加的自然,配上小巧的闪光灯并没有降低手机的美感,虽然联想S90非常严重的抄袭了iPhone 6,不过联想S90的背部设计明显要超出iPhone 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