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把模仿做到极致!iPhone 6翻版联想S90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完了联想笋尖S90前置摄像头的成像效果之后,相信大家对于联想S90的后置摄像头有所期待了。联想S90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常用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位置不是像安卓手机那样摆在中间,而是和iPhone 6一样放在左上角,这个对于常用安卓手机的用户来说,如果第一次用来拍照肯定会有点不习惯的。不过这个并不影响手机的拍照。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该机后置摄像头的成像表现。就样张来说,在室外光线充足的条件下,这款手机的样张色调较为明亮,而且细节的表现也比较不错,而拍摄的背景树叶的颜色还原虽然比不上iPhone 6那样的翠绿,不过总体来说并没有失真,较为遗憾的是图片最右边明亮的地方曝光有点过了,看来这方面联想还需要努力啊。将样张100%放大,样张的噪点并不明显,如本页第二幅图片所示。




同时,在微距拍摄时,联想S90能够呈现明显的景深(背景虚化)效果,如下图所示,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表现不错。不足的地方在于图片的续航并不圆润,给人看上去有点眩晕的感觉。在逆光拍摄中,这款手机的样张效果依然较为不俗,高于笔者的预期,如下图所示。




此外,在夜间弱光环境下,联想笋尖S90同样有着较为不俗的表现,由于拍照过程中闪光灯会自动开启,它的实际成像效果甚至优于肉眼所见。这样的夜间拍摄效果就再也不用怕晚上拍不出图像了,总体来说摄像头方面虽然不是很惊叹,不过硬件上联想是下足了功夫,当然软件上还需要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