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松下商用新成员 耐用性堪比军用平板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7-19 6:3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下ToughPad品牌专为在严酷环境中工作的用户提供笔记本电脑以及平板电脑系列而极具名气。在7月16日来自日本Tabroid网站的报道,目前,ToughPad品牌再增新成员:5英寸和7英寸的平板电脑。


松下商用新成员 耐用性堪比军用平板


ToughPad品牌新成员(图片来自cnBeta)


松下商用新成员 耐用性堪比军用平板


拥有极强耐用性的ToughPad新成员图片来自cnBeta


ToughBook身处“LTE/3G声音通话型商务用坚固型平板电脑”阵容当中,分别搭载安卓4.4.4的FZ-X1和搭载Windows Embedded 8 Handheld系统的FZ-E1两种机型。两种机型都能进行LTE/3G通信,也可进行声音通话。其被定位为“可进行声音通话的坚固型平板电脑”,事实上也可以称为Panasonic新型超坚固智能手机。


ToughPad品牌一直具有相当可观的耐用性。在这次发布的数款产品中,它们都纷纷经历了相当严苛的测试。在美国国防部制定的MIL规格的防撞击性能之上,又进行了从3米高掉落的实验。由此可见,其坚固性甚至已经远超过军标。同时,其防尘、防水性能采用了IP65/IP68标准。机身内部内置有加热器,可在零下20度的环境中使用。


松下商用新成员 耐用性堪比军用平板


搭载Windows 8.1的FZ-G1和FZ-M1系列(图片来自cnBeta)


5英寸的平板分辨率为1280*720,它却拥有不算轻薄的机身,规格达到高度165mm*宽度87mm*厚度31mm,重约430克,拥有算不上精美的硬件设计,但却别具一番风味。同时,松下还发布了7英寸搭载有Windows 8.1的平板FZ-G1和FZ-M1系列。这也满足了在严酷环境下,更亲睐使用Windows系统的商务人士的需求。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