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半坚固”笔记本 松下发布Toughbook 53

作者:网易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4-7-24 13:0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页“半坚固”笔记本 松下发布Toughbook 53


近日,松下为其Toughbook计算机家族添加了又一款“半坚固”笔记本新成员。Toughbook 53能够在恶劣环境中使用并经受3英尺跌落,提供了主频高达3GHz的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酷睿i5处理器、集成Intel HD 4400核芯显卡、可选4GB或8GB内存,同时还配备了14英寸的720p触摸屏与手写笔功能。


该笔记本在Elite版本中提供了500GB的7200转硬盘,而Lite版本则是320GB的5400转硬盘,此外还提供SSD的选项。光驱、立体声扬声器、87键键盘、多点触控版均为标配,不过有需要的客户也可以额外选购指纹或智能卡阅读器等安全组件。




Lite机型配备的是4500mAh的电池,据说续航时间可达10+个小时;而Elite机型则是6750mAh,续航15个小时,并且支持2小时快充。与前述机型一样,Toughbook 53亦非常坚固,并且获得了MIL-STD-810G认证,可经受跌落、撞击、震动、潮湿、高海拔、多尘、以及高温等使用环境。



通过可选的加热组件,该机硬盘还可在低温环境下使用,同时还配备了防震和快速拆卸系统。此外,该机屏幕上还预先贴好了一张可撕除的保护膜。最后,该笔记本提供了一个内置的把手,以便于携带和使用。松下将于今年8月出货Toughbook 53,起价为1399美元。


在笔记本市场逐渐下滑的趋势中,无法完全放弃这部分产业的厂商开始寻求新的出路,极致化或许是个不错的方法,所以我们看到今天市面上很多的高端游戏本新品牌,其实都是去原品牌化的产品,这款半坚固机也是这样将某方面特性极端化,不过最终还是要看产品本身。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