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松下两款三防平板 分别运行Win8和安卓

作者:网易  来源:IT168   更新:2014-9-11 9: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168 资讯】三星9月4日发布了一款坚固Android平板电脑Galaxy Tab Active,不过,三星并非是唯一一家推出坚固平板电脑的厂商。松下在今年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也发布了两款三防平板电脑——ToughPad FZ-E1和FZ-X1。


松下两款三防平板 分别运行Win8和安卓


松下的两款三防平板电脑硬件配置基本相同,两者的主要差别在于操作系统:ToughPad FZ-E1运行Windows 8,FZ-X1运行Android。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或业务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型号。


两款三防平板电脑均配置分辨率为720p HD的5英寸显示屏。据悉,用户戴着手套也能操控松下这两款三防平板电脑的触控屏,这使得它们非常适合在户外,或在需要戴手套的环境中工作的用户。即使浸入水中,这两款平板电脑也可以正常运行。


它们还具有不错的耐冲击性能,从3米高处跌落到混凝土上不会受到损坏。两款平板电脑均配置容量为6200毫安时的电池,ToughPad FZ-E1配置时钟频率为2.3GHz的四核处理器,ToughPad FZ-X1配置时钟频率为1.7GHz的处理器,都支持4G LTE(长期演进)连接。


ToughPad FZ-E1售价为1428欧元(约合人民币11393元),发售时间为今年11月份;ToughPad FZ-X1售价为1385欧元(约合人民币11050元),已经上市销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