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缝到袖子里 松下推出可弯曲锂离子电池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11 14:5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智能手机领域目前已有弯曲屏幕的机型推出,但如果要实现科幻中的随意弯曲手机还需要各种元件都能实现弯曲才行,最近松下公布的可弯曲锂离子电池就为实现这一梦想带来了一些可能。



松下推出可弯曲锂离子电池



松下推出可弯曲锂离子电池


据悉,松下将在下周CEATEC大会上展示自己的可弯曲和扭曲的锂离子电池。这种电池可用于移动设备、穿戴式设备,甚至是形状不固定的智能衣服。


松下表示,借助自己的层压外体专利技术,这种锂离子电池在被弯曲或扭曲的情况下,可以维持99%的电量,弯曲或扭曲的最大半径可达25mm,弯曲或扭曲的次数可以高达1000次。这种专利技术不仅设法保持电池的电量,还可以防止电池漏液,使电池可以安全地随身佩戴。



松下推出可弯曲锂离子电池


目前,松下这种新电池尺寸是40毫米x65毫米,厚度仅有0.55毫米,容量60毫安时,使其更适合可穿戴设备,并且多颗这种电池可以像链子一样链接起来,提供更多容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