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续航谁给力?荣耀畅玩平板大战iPad mini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板电脑的出现让很多人的娱乐方式多了一种选择,平板独有的大屏幕不仅提供了优良的视觉体验,而且操控方面也更得心应手。在拥有上述优点,平板全力运行时,电池往往成为诟病。常玩平板的人肯定会知道,iPad的续航是业内极为优秀的,那么除了苹果产品就难道没有其他品牌与之抗衡了吗?答案当然不是!



荣耀畅玩平板刚刚问世不久,所以很多童鞋并不太了解。也许你会从其他渠道看到他强劲的性能,但对续航方面却没有实质性的测试。下面紫荆就将对畅玩平板与iPad mini在续航方面进行测试。公布一下电池参数,荣耀畅玩平板达到4100mAh,苹果iPad mini容量达到4400mAh。


首先看一下测试软件给出的待机成绩吧。在无任务满电状态下,两台设备锁屏静放18小时,iPad mini电池仍处于100%,荣耀畅玩平板则剩余94%。



同样是满电状态,紫荆找来了两位小伙伴一起玩儿同一款竞速游戏-《激流快艇2》。我们规定屏幕亮度为最高,游戏时间为1个小时,到时后,荣耀畅玩平板用了16%电量,iPad mini用了23%电量。荣耀畅玩完胜iPad mini。



影音时间到了,紫荆统一选择搜狐视频作为在线播放源,同样选择满电状态并保持最高亮度,一小时后荣耀畅玩平板用了11%电量,iPad mini用了10%电量,两者相差不大。



紫荆将两款设备统一安装Kindle阅读器,并同样将设备保持满电状态,将屏幕亮度设置为最高,一小时后,荣耀畅玩平板剩余88%电量,iPad mini剩余89%电量。


1小时游戏用电


1小时影音用电


1小时电子书用电


总消耗


荣耀畅玩平板


16%(656mAh)


11%(451mAh)


12%(492mAh)


39%(1599mAh)


iPad mini


23%(1012mAh)


10%(440mAh)


11%(484mAh)


44%(1936mAh)


编辑总结: 虽然在“静待机”续航方面,荣耀畅玩平板相比iPad mini还是相对较弱,不过在实际应用环节上,荣耀畅玩平板可以说是完胜iPad mini。别忘了它可是android系统,而且电池容量与iPad mini相比也还有300mAh的差别哦。所以在续航方面荣耀畅玩平板确实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了。如果你买平板是为了看视频、听音乐、玩儿游戏的话,那么畅玩平板完全可以胜任,关键是不到600元的价格实在让人心动。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