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有了“TA”不再蓝瘦 华为平板 M3给你惊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这个数码产品不离手的时代,那些拥有极致用户体验的产品才能够真正走入人心,成为人们贴身贴心的生活伴侣。在平板电脑市场,针对用户对“影音”品质的极高要求,华为平板 M3以其出众的影音效果,带来视频、电子书、游戏等的畅快体验,让人们的影音体验不再香菇、蓝瘦,成为人们最梦寐以求的影音小伙伴。




http://www.vmall.com/product/241920871.html


首先,一块画质超清的屏幕,让你在影音娱乐时“眼睛”不再蓝瘦。华为平板 M3配有8.4英寸2K屏幕,与传统的2K屏幕相比,其所配备的2K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X1600,这一分辨率在平板产品中都屈指可数。同时,它还增强了ClariVu解析引擎,使人们在浏览图片时,将暗部与模糊更为清晰的显现,弥补了画面清晰度、解析度以及层次感的不足。有了2K超清屏幕的加持,你就能体会到甚至连一根头发丝都能看得清的超强观看体验。



其次,无论是看恐怖电影时令人毛骨悚然的特效音、还是玩游戏中酣战时的作战号角,这些声音的真实体现都离不开平板电脑的品质音效。华为平板 M3在音效上的出色表现,绝对能让你的“耳朵”不再香菇和蓝瘦。针对人们经常在诸如上班地铁上、等人的咖啡厅等嘈杂环境中使用平板,为此,华为平板 M3与老牌耳机厂商AKG合作,在Wi-Fi 128GB版中打造了一款Hi-Fi音质耳机AKG H300,确保了低失真,让你聆听到更多真实细节,保证了沉浸式观影体验。同时,华为平板 M3与哈曼卡顿合作,邀请了专业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为其进行调音和优化,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了严格的盲听测试,合格后才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此外,华为平板 M3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两颗13mm x 18mm大尺寸的立体声扬声器——总之,华为平板 M3对音效近乎严苛的追求,为人们带去了无与伦比的极致音效。



除了极致影音体验,华为平板 M3还有很多其它功能也同样让人赞不绝口。比如华为平板 M3内置了华为视频APP,其中包含1000部以上精品好莱坞大片,20,000集电视剧——这些影片均为IMDB以及豆瓣评分中高分值的电影作品,并且大部分为1080P以及2K以上超清品质,且不含烦人的广告。同时,华为平板 M3内置了华为阅读,联手iReader掌阅为用户提供超过45万册的精品书籍库,从网络小说到经典著作样样俱全。当然,它里面也少不了精品游戏——诛仙/劲舞团等等,而且华为平板 M3平板用户还可以通过激活获取价值千元的大礼包。


这个深秋,你可以在周末的被窝里看上一部好莱坞大片,也可以在上下班的路上读一本新上架的畅销书,还可以在等人来的时候玩一场忘掉时间的网络游戏——华为平板 M3不再让人蓝瘦的强劲影音效果,令人们的休闲生活变得更加生动和有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