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不再迷路定点上车 滴滴推荐上车点体验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在这个忙碌的世界里,我们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加班工作、见客户、陪朋友吃饭,我们总是在来回的奔波,唯一能够宁静的,便是在路途中。很多朋友可能和我一样,已经习惯了出行使用滴滴打车,快速、便捷、实惠,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它,不过在有的时候,我们也会遇到一些尴尬!



举个例子,我们公司隔壁是一个高尔夫球场,但它的门却是开在另外一条路上,当我使用滴滴打车定位叫车的时候,经常定位到高尔夫球场(我坐窗子边上,窗外就是高尔夫球场),这样就经常有司机会去另外一条路接我,十分的不便。



昨天深夜的北京机场,同样是这样的问题,叫的出租车在机场附近绕了很久,好不容易才接上我,这样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次,让我觉得非常不方便,不过这些问题,如今滴滴打车都解决了。




今天上班后,同事告诉我,滴滴打车更新了,推出了全新的功能——推荐上车地点。想想昨夜在航站楼绕来绕去,也真是不堪回首,为什么没有早一点更新自己的滴滴打车呢!




全新的推荐上车地点功能,在你打开约车界面以后,会多出一个绿色的上车地点位置,你可以拖动这个绿色坐标点,来确定你最后的上车地点,然后再约车,对于我来说,这个功能简直实用多了,我可以把绿色坐标点拖动到公司门口,再进行约车,这样师傅就可以直接在我定的点等我了。


而在出去见客户或者陪朋友吃饭,一般都是在较为繁华的地区,交通也比较复杂,如果按照你本身的定位来接你,很可能找不到地方,而如果使用推荐上车地点的功能,就不会有这样的尴尬了,司机师傅方便,你也省时省心。滴滴打车的不断优化,使得用户得到了更多更好的体验,还没有感受过推荐上车地点功能的小伙伴,快去感受一下吧!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