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颜值爆表 华为AP006对比小米移动电源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对于传统的移动电源,如今的产品更注重外观设计、细节和实用性。因为在同等价格、电池容量的前提下,用户一定会选外观好看,小巧便携的产品。而如今我们找来了两家知名国内厂商的移动电源类产品进行对比测试,看看两者到底孰优孰劣吧。



对于华为和小米这两家国内厂商,大家了解更多的可能是其手机产品,而配件方面就没进行了解比较了。今天小编以移动电源类产品进行对比,看看它们谁在配件上更胜一筹吧。手机可以说华为、小米各有优劣,它们也都有自己固定的用户群体和粉丝,在移动电源类产品上呢?华为主打外观设计,小米主打性价比。



对比之前我们先罗列下两款产品的优点吧,看看哪款更加适合自己。


华为AP006移动电源:


1、四色多彩机身,拥有苹果绿、玫瑰红、石墨黑等多种颜色,看上去美观时尚;


2、荣获设计奖项,荣获2015年IF设计和红点设计两大奖项,撞色设计更美观;


3、超薄机身,拥有9.3mm超薄机身,仅重130g,方便随身携带;


4、小机身大容量,拥有4800mAh容量;


5、安全可靠,采用进口SONY锂聚合物电芯,多重保护,安全可靠。


小米5200mAh移动电源:


1、金属外壳,拥有较强的防刮耐磨性;


2、性价比高,小米产品的特点就是高性价比;


3、LG/三星进口电芯,采用LG/三星进口电芯,拥有较高的电量转换率;



相比于华为AP006移动电源,小米的优点在于售价和金属机身,但它的劣势更加明显,金属机身笨重、外观设计单一毫无特点、机身较厚,体积虽小却不便携。当然,这些只是外观上比较直观的对比,而移动电源最重要的电量转换率、安全性、充电速度等就要看后续的实际测试了。


[1][2][3][4][5]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