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无线不再有房屋死角!荣耀WiFi穿墙宝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得不承认,近些年房屋装潢的个性化程度有了很大提升,因此房间也变得相对复杂。而与此同时带来的一个问题就是WiFi信号强度的渐弱。房间越复杂,干扰就会越多,有些房间或角落就会失去信号,大HOUSE、大别墅就更不用多说了。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紫荆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荣耀的WiFi穿墙宝吧!



荣耀一如既往的蓝色包装没的说,在包装背面还应有电力猫的相关特性,比如外观、即插即用、低延迟以及支持华为HiLink智联技术等。



配件还是相当给力的,有一本入门指南和保修凭证,还额外附送一根RJ45端口网络线缆。



荣耀WiFi穿墙宝提供了2个具备不同功能的组件,不过整体设计如出一辙,方正小巧的设计基本不会占用旁边的插座。机身采用聚碳酸酯材质,表层增加磨砂质感以提升摩擦力。


[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