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双天线4G无线共享 华为随行WiFi Plus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1 15:4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手机、平板的迅速发展,现在年轻人已经人均2台手机了,与此同时迎来的一个问题就是到哪都先找WiFi。“唉,老板,你这有WiFi么?”可见手机周边配件产品尤其是WiFi设备是多么倍受青睐。而正是因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无时无刻的陪伴,移动路由才显得格外重要。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这款产品应该是咱们的老朋友了-华为随行WiFi Plus。



▲华为随行WiFi Plus包装设计



纸质包装为蓝色设计,第一层放有主机,第二层盒子内提供了各种配件,比如Micro USB充电线、使用指南、三包凭证等。



华为随行WiFi Plus机身小巧,圆润带有弧度,机身采用聚碳酸酯材料,同时搭配哑光质感和波点处理,提升了层次感。尺寸为116.7mm×73.5mm×23.4mm,重量约235g。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