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18岁禁购游戏《荣耀战魂》 日本赛冠军竟是15岁少年?

作者:佚名  来源:电玩巴士   更新:2017-10-13 13:5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荣耀战魂》是育碧制作并发行的一部动作游戏,在日本是被定为18岁以下禁止购买的游戏,昨天在日本举办了「UBIDAY2017」活动,《荣耀战魂》日本第一决定战也进行了角逐,有消息报道称,获得冠军的竟是一位15岁的少年!


游迅网www.yxdown.com


《荣耀战魂》在日本的评级是 CERO-Z,也就是最高标注为红色的18岁以下禁止购买的评级。推特消息一放出便引起了轩然大波,日本网友就已经纷纷开始吐槽:一个18X的游戏打比赛,冠军是15岁少年真的好吗?


其实“15岁少年是《荣耀战魂》高手”这个事情本身可能并没有那么大的问题,因为 CERO 只是禁止向对应年龄以下的人贩卖这款游戏,并没有明令禁止不能玩。就像拜托哥哥姐姐买小黄油游戏一样,买到《荣耀战魂》对于一个15岁少年来说并不是特别大的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在座玩过《荣耀战魂》的朋友,可能也并不一定都满18岁。你们对于这位15岁的《荣耀战魂》小冠军怎么看,是觉得他很厉害并且祝福他,还是真心觉得这游戏少儿不宜?


GAME Watch删除了该原推特内容,并重新写下:“关于这条推特,经过事实确认决定将其删掉。”这可以说是 事后补锅,因为如果消息属实,育碧日本主办方可就出糗大了,不过毕竟没有实锤,剩下的也只有讨论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