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国产手机发布,日本百年相机企业被吊打

作者:佚名  来源:hiapk.com   更新:2017-6-13 11:4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168资讯】今天,国产手机品牌荣耀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新品荣耀9发布会,整个发布会主题是“美得有声有色”,产品功能方面,自然会针对“声”、“色”打造产品核心卖点,首先荣耀与格莱美音乐大师合作,为荣耀9调音;其次与美国monster耳机联合打造荣耀魔声耳机。有“色”,即新品新增灰色,请到国内知名演员胡歌为其产品背书。



当然作为荣耀产品核心卖点,荣耀9将配备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的双摄像头组合。现如今,手机拍照越来越清晰,玩法也越来越多,国产厂商在开发布会时总爱拉着相机厂商一起进行对比。本次,荣耀9产品发布会样张展示环节可以说吊打日本老牌相机品牌奥林巴斯。





注:奥林巴斯创立于1919年,是日本光学技术的代表企业之一,主业务包括医疗、影像、生命科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