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登陆日本任天堂,网友表示:农药终于开始抗日

作者:佚名  来源:电竞漫游者   更新:2017-9-14 13:5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王者荣耀,在国内那是稳坐第一手游的宝座,由于王者荣耀在国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所以王者荣耀就开发了海外版王者荣耀,想要打开欧洲市场。



然而,失去了QQ和微信这两个大杀器的帮助,王者荣耀海外版再欧洲的推广不尽人意,然而,腾讯似乎并没有灰心,继续开拓海外市场。


这不,最近王者荣耀登陆了任天堂的switch,任天堂对于国内的一些游戏玩家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小时候很多游戏都是任天堂开发的,而这次腾讯和世界三大知名厂商之一的任天堂合作。可以看出腾讯这次的雄心勃勃。



当然了,虽然腾讯和任天堂合作推广王者荣耀海外版对我们来说是好事,但是,王者荣耀海外版能否在日本普及,还需要时间验证,早知道,英雄联盟这款火遍世界的游戏,也才登陆日本不久。


当然了,很多网友看到王者荣耀登陆日本任天堂额游戏还是非常开心的,开玩笑的表示农药也开始抗日了。



王者荣耀登陆日本任天堂的宣传视频截图。



王者荣耀登陆任天堂switch宣传视频截图。


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