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9月全球桌面系统 Win7领先,Win10已达24.46%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6-10-11 14:5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数据调研机构StatCounter目前给出了2016年9月份全球桌面系统市场份额统计排名,数据显示,Win10的增长势头依然良好,在市场份额上和目前排名第一的Win7还有15%左右的差距。



虽然微软在7月29日停止了Windows10免费更新服务,虽然此前微软在2018财年创造10亿Win10用户的目标看起来已经无法实现,但Win10推出后的整体势头依然有目共睹。根据StatCounter的数据,截止2016年9月,Win10已经占据24.46%的市场份额,而Win7为39.38%,Win10和Win7之间的差距在进一步缩小。在Win10推出的前几周,Win7的市场占有率在60%左右,而短短一年的时间,Win7已经降到了39.38%。


此外,可以看到,WindowsXP目前还有5.45%的市场份额,而Win8已经降到2.42%。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