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到底有多喜欢iPhone? 看这份日销榜单就知道了

作者:蒋梦娜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18-6-21 7:5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的618对手机厂商来说都是一次“考试”,谁的排名靠前就意味着消费者的认可度越高。不过,除了国内的考试成绩单外,国外市场的表现也同样重要。一直以来,东南亚市场都是国内手机品牌的第二战线,欧洲市场也逐渐成为新的开拓点,那么日本市场呢?



(东方IC)


日本人口密度高,人口总数量达1.27亿左右,是中国手机厂家海外市场拓展的主要目标之一。但是,日本市场一直被苹果手机长期占据,新品牌想要进入并不容易,成功的寥寥无几。据日本科技媒体BCN统计的日本智能手机6月16日的单日销量数据看,华为手机已经成功进入前五。


单日销量榜单


1、iPhone864GB(NTT docomo)(アップル)


2、iPhone864GB(SoftBank)(アップル)


3、iPhone864GB(au)(アップル)


4、P20 lite ANE-LX2J(Huawei Technologies)


5、P20 lite(Y!mobile)(Huawei Technologies)


6、Xperia XZ1 SOV36(ソニーモバイル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7、AQUOS R2706SH(シャープ)


8、京瓷S4(京セラ)


9、AQUOS sense SH-01K(シャープ)


10、P10 lite WAS-L22J(Huawei Technologies)


从排行榜中可知,华为P20 Lite(华为Nova3e)紧随iPhone8之后,排在第4和第5位。之后是索尼XZ1、夏普R2、京瓷S4与夏普sense,最后是华为P10 Lite。总的来看,日本人对iPhone依然十分偏爱,尤其是iPhone864GB版本,而华为品牌凭借入门机型收获一定用户。



但在日本调研公司MMRI的2017年会计年度(2017年4月~2018年3月)日本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中,苹果以43.4%的份额稳居第一,几乎占据半壁江山。夏普份额为13.6%,排名第二;索尼份额为10.9%,排名第三,京瓷份额为10.3%,排名第四,富士通份额为6.9%,排名第五。国产手机品牌目前还在其中之中,抢夺份额还需时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