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国产厂商又成人生赢家!华为称霸日本手机市场:没一个能打的!

作者:佚名  来源:爱搞机   更新:2018-6-20 11:4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饱和,许多国产手机厂商都开始开拓海外市场,而小米手机之前称霸印度手机市场就是最好的榜样。那你知道在日本手机手机市场卖的最好的国产手机品牌是哪家吗?


就是华为!华为目前在日本手机市场已经没有安卓手机对手了,连日本本土的索尼跟夏普都毫无抵抗之力!



近日,日媒BCN统计了日本智能手机在6月16日的单日线下销量,而华为成功进入前五,并且华为有两个型号都进入了Top 5!


具体情况如下:


第一: iPhone 8 64GB(NTT docomo)(アップル)


第二:iPhone 8 64GB(SoftBank)(アップル)


第三:iPhone 8 64GB(au)(アップル)


第四:P20 lite ANE-LX2J(Huawei Technologies)


第五:P20 lite(Y!mobile)(Huawei Technologies)


第六:Xperia XZ1 SOV36(ソニーモバイル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第七:AQUOS R2 706SH(シャープ)


值得注意的是, 由于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中iPhone是基本占据了几乎一半的份额的,并且在2016年的时候iPhone拿下了60%的市场份额,所以这里的华为销量主要是和安卓手机比较。


从日媒给出的销量排行榜可以看出,华为P20 Lite(国内版的华为Nova 3e)占据了单日销量排行榜第4、5位,并且往下才是日本本土品牌,索尼XZ1、夏普R2……



看来日本地区对华为手机的廉价机型比较喜爱,但是可能是由于日本手机市场主要是运营商主导的市场,所以排名还是有参考价值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