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松下发布数款商用平板电脑 极为耐用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4-7-19 6:3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Tabroid网站7月16日报道,从一般普通智能机市场撤出、致力于开发商务机的松下公司,在为严酷的环境中工作的人士提供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系列ToughPad品牌中又加入了新成员,5英寸和7英寸的平板电脑。其中5英寸的型号被定位为“可进行声音通话的坚固型平板电脑”,事实上也可以称为Panasonic新型超坚固智能手机。


松下发布数款商用平板电脑 极为耐用


松下三防平板,分别搭载不同的系统


ToughBook“LTE/3G声音通话型商务用坚固型平板电脑”阵容中,有搭载安卓4.4.4的FZ-X1和搭载Windows Embedded 8 Handheld(商务用移动终端用Windows系统)系统的FZ-E1两种机型。两种机型都能进行LTE/3G通信,也可进行声音通话。


松下发布数款商用平板电脑 极为耐用


定位在严酷环境下工作的人群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款产品的耐用性。在相当于美国国防部所制定的MIL规格的防撞击性能之上,又进行了从3米高掉落的实验。也就是说其坚固程度已超过军用标准。其防尘、防水性能采用IP65/IP68标准。机内内置加热器,在零下20度的环境中仍能够使用。


松下发布数款商用平板电脑 极为耐用


两款TOUGHPAD平板电脑


虽然是屏幕5英寸的平板电脑(1280*720),其规格却达到了高度165mm*宽度87mm*厚度31mm,重约430克,给人很厚重的感觉。虽然很难恭维其硬件设计精美优雅,但这种粗厚的设计反而更能给人带来安全感。


此外,松下还同时发布了7英寸版搭载Windows8.1的平板FZ-G1和FZ-M1系列。这也是应在严酷的环境中需要使用Windows的商务人士的要求而制造的。


编者评论:由于这些产品都是面向商界的产品,所以一般人很难入手,但作为Panasonic公司仍然健在的消息,对于日本产品来说也可是喜闻乐见的消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