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玛娜传奇 学园的炼金术士们] 详细心得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0:3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言:此游戏虽然是移植作品,但系统的平衡性很不错,游戏可玩性很高,人物的成长系统跟物品合成系统结合在一起。而战斗系统感觉也十分爽快流畅,是一个十分优秀RPG游戏(唯一的遗憾是移植作品)。要说缺点的话只有平时地图对话以及发展剧情时候的画面不是很好。

  说在前面的提示:此游戏跟MHP一样有MEDIA INSTALL功能,安装后可以使战斗和换地图切换速度变快,而且战斗语音必须在安装了以后才有,大约占200多M,推荐安装,选项在开始菜单中的OPINON里面

  关于商店、金钱:游戏里面获得钱的主要途径是完成学习任务后的自由时间打工获得(后面会有打工的相关介绍),不过即使把所有工作清完,所得的金钱还是不够,而且物品的卖入跟卖出的差价会另你打消卖原材料的念头,所以钱不要乱花,材料尽量通过自己去收集或者让其他人物去采集。钱主要用在每个学期开始商店出售的限定炼金公式的购买(买了并不代表可以在グロウブッウ激活,必须先合成出来才能激活。游戏能买东西的地方有5个:校庭--里面有一摆了3年地摊的学生- -、购买部(卖的是原材料)食堂(卖食物)保健室(卖回复药相关)资料室深处(这位学生把商店开在周围满是怪物的地方,能赚到钱吗?不过他卖的东西还是不错的,这里不能买到合成公式,全是材料)

  学习与自由时间系统:每个学期都需要修过一定的学分才能进入下一个学期

[玛娜传奇 学园的炼金术士们] 详细心得

  每个学期都由课程和自由时间组成,只要修够学分就可以进入自由时间。在自由时间里可以选择发展其他角色的剧情或者打工,也可以什么都不干直接回宿舍睡觉过日子。(为了提升其他角色的好感度,不推荐,因为友好度高低关系到其他角色是否教你新的炼金公式)

[玛娜传奇 学园的炼金术士们] 详细心得

  课程评价分为合格(2分)、良好(3分)、优秀(4分)。一般每个学期取得2门优秀就可以跳过其他课程提早进入自由时间做其他事。每门课程的评价方法都不同,要看清楚老师所提出的要求,忘记了的话可以在学生手册那的记录那查看

[玛娜传奇 学园的炼金术士们] 详细心得

  关于打工:打工分物品收集以及讨伐指定怪物(这些怪物都比较强悍)而打工相当重要,不仅提供为数不多的金钱,而且任务怪物会掉落炼金合成公式,对人物能力的提升以及物品制作十分重要,建议每个学期打工里面的所有怪物讨伐都不要放过。

  物品合成:物品的合成必须在アトリェ里面进行。合成出来的物品都具有特定的3个属性,可以附加到武器以及装备上,而这些属性开始不会出现,必须通过上升或者下降エ-テル值使其出现,一般好的属性都是在高エ-テル值才会出现。物品的属性可以通过合成来更改,不想更改物品属性直接合成的话可以选择量产。

[玛娜传奇 学园的炼金术士们] 详细心得

  合成过程中可以按口键让其他角色帮忙合成,这个功能十分好用,可以轻松让物品的エ-テル值涨满

  装备品的合成:武器、装备必须在アタノ—ル里面合成。而装备品合成跟物品合成的区别是:这些东西的属性是直接从合成的原材料那固定继承的,每件装备都可以继承一个技能属性和两个普通属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