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2010年日本游戏机销量排行:PSP超越NDS称霸

作者:佚名  来源:多玩游戏   更新:2010-12-31 8:4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ASCII综合研究所今天正式发表了在2010年内,全日本主要游戏主机销量的具体数据,值得各位PSP玩家欣喜的是,PSP在2010年内的总销量首次超过了NDS主机,成为称霸2010年主机销量之王。

  近两年来PSP上的游戏的确是越做越精良,因此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PSP的大家庭也是意料中的事情,不过目前PSP和NDS这一世代的掌机已经可以说是进入了末期,而任天堂的新掌机3DS将会在2011年2月26在日本发售了,PSP的第二代主机却还没有正式公开,虽然目前PSP的走势良好,不过还是希望索尼不要过于依赖,尽早公开玩家们最为关心的新一代掌机吧。

  具体主机销量:

温馨提示:玩家可通过手机登陆duowan.cn阅读多玩TVG新闻。

  转帖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