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DS《新超马》日本总销量600万 即将赶超初代

作者:佚名  来源:游久网   更新:2011-1-2 7:1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EnterBrain的统计表示,2006年5月在NDS平台上推出的任天堂游戏《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截止至2010年12月26日为止,在日本已经达到了601万5225套的成绩,时间统计为2006年5月25日-2010年12月26日。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累计达到了601万套销量成绩也创造了日本NDS游戏历史上首款在日本内销售达到600万套的游戏。

  FC版的初代《超级马里奥兄弟》的销量为681万套,NDS的《新超级马里奥》能否达到这个成绩呢?这个趋势很让人期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