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日本玩家对NDS情有独钟,超PS3和Wii

作者:未知  来源:levelup   更新:2007-1-3 15:4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新年即将到来,圣诞假期的主机销售旺季已经基本宣告结束。另一方面,随着次世代主机供货的日趋稳定,PS3和Wii的供货不足情况均有了一定程度的好转,然而据记者在日本东京看到的情况,NDSL依然处于火爆热销的局面,其势头甚至超过了刚刚上市的两台次世代主机。

  在东京著名的电器街秋叶原记者看到,前几天尚处断货状况的PS3和Wii,由于货源补充及时已经恢复了贩卖,然而前来选购主机的人对于NDSL的兴趣似乎远比堆放在货架上的次世代主机要多得多。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日本桥,据当地游戏连锁店的店员介绍,NDS系列主机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新到的进货也是在瞬间就被销售一空,而且零售商很多时候根本不知道下次出货要等到什么时候,且这种状况在今年3月NDSL发售后更为明显。

  前来购买NDSL的顾客络绎不绝

刚刚到货的PS3被安静地摆放在货架上,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