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日本销售破6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GNNSam   更新:2011-1-3 10:3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 FAMITSU 周刊出版社 enterbrain 的调查,2006 年 5 月推出的 NDS 动作游戏《新超级马里奥兄弟(New Super Mario Bros.)》,日本地区累计销售套数于上周的统计中正式突破 600 万大关,达到601万5225 套。

  以重现《超级马里奥兄弟》经典玩法所制作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于 2006 年 5 月推出后,首周就创下近 90 万套的销售佳绩,之后数年间都维持稳定销售。在经过 4 年 7 个月后,终于突破 600 万大关,是日本目前唯一 1 款销售超过 600 万套的 NDS 游戏。

  enterbrain 同时也公布尔日本地区 NDS 系列主机的累计销售台数已达 3191 万 547 台。

  NDS《新超级马里奥兄弟》2006 年 5 月 25 日推出,价格 4800 日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