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PS4日本四年总销量超650万 2017销量历史最佳

作者:未知  来源:游戏观察   更新:2018-3-4 19:0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上最流行的主机游戏产品当属PS4了,这款游戏主机在推出四年来销量节节攀升。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PS4在日本地区四年总销量超650万,2017年的销量更是创历史最佳。尽管去年任天堂的Switch在全球热卖,但这并没有对PS4的地位造成太大影响。


根据Media 最新统计数据,PS4主机自2014年2月22日首次发布后,在日本地区的前四年销售的总数曝光。根据统计,PS4现在已经售出6,485,416台,这意味着在PS4的第四年里,一年就售出了2,083,974台。


PS4日本四年总销量超650万 2017销量历史最佳


在PS4进入第四年(2017年3月3日)之后,Switch刚刚推出,任天堂的新款游戏主机似乎并没有削弱索尼主机的普及风潮。事实上,刚刚结束的一年是PS4在日本表现最好的一年。


索尼的这款游戏主机在第一年销售了1,143,542台,第二年销售了1,364,681台,第三年销售了1,893,219台,尽管竞争加剧,索尼仍然在稳步发展。PS4在主场的第五年表现也非常令人期待,本年度将迎来《王国之心3》,可能会给游戏主机带来不错的推动力,加上日本游戏阵容也在不断扩大。


PS4日本四年总销量超650万 2017销量历史最佳


同时,PS4主机的全球销售数字为7,360万台,而在12月31日前的出货总量为7,650万台。



07073游戏网登载此文出于展示和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侵权请告知,马上删除。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