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如此火爆!3000日本人只为抢105台Switch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7-8-17 7:4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如此火爆!3000日本人只为抢105台Switch


在本月的早些时候,东京池袋地区就有大约3000人在Nintendo Switch零售店排队,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够购买到在该地区发售的仅有的105台Switch。



与日本其他地区的Switch销售情况一样,人们排队获取抽奖数字,获奖者有机会购买其中一台Switch,没抽到的人什么也没有。




在日本,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3000多人排队的情况,此前Switch的周末销售便是如此,甚至一度达到过5000人。不过,据报道,当时销售的Switch为300或500台,比这次多很多。



自5月份以来,这两位已经排了几个星期的队,才为他们的孙子买到了一台Switch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