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PS4生存冒险游戏《巨影都市》日本TV广告片 奥特曼哥斯拉EVA齐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Cloud   更新:2017-8-18 12:3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侠网


万代南梦宫今天为Granzella开发的生存冒险游戏《巨影都市(City Shrouded in Shadow)》放出了日本地区的首部TV广告片,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吧!


【游侠网】PS4《巨影都市》TV广告片


《巨影都市》是与《绝体绝命都市》系列相同题材与玩法的作品,只不过躲避的不是地震,而是各种特摄片以及日本经典动漫影视作品的巨怪,游戏中将会有大量“巨影”:比如摩斯拉、奥特曼、哥斯拉、EVA,巴特拉等角色。


下雨的都市,地铁上的人群,以及巨大的怪兽。在通常的游戏或电影作品中,我们关注的是战斗的英雄与巨大的机甲,而在《巨影都市》里,我们将扮演灾难中的普通平民,救人与否、如何逃生,体会“小人物”的爱恨情仇。


《巨影都市》将于10月19日登陆日本的PS4平台。


视频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