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经典奇葩游戏《北野武的挑战状》推出手机版

作者:佚名  来源:72G   更新:2017-8-18 12:3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九十年代有很多经典的红白机游戏深受玩家的喜爱,不知道大家对北野武的挑战状这个当时的奇葩游戏有没有映象。近日游戏厂商TAITO在App Store以及谷歌应用店日服推出了《北野武的挑战状》手机版。



这款游戏真正的难点在于常识的打破,没有攻略的情况下通关可能性极低。当时几乎所有人都把它评为最烂游戏,现在,它却以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无数人去研究。《神薙》第14话里甚至表达了对它的致敬。



TAITO之前就透露会在今年夏天把这款游戏搬到移动平台,近日官方宣布《北野武的挑战状》手机版的发售日期就是8月15日,售价840日元。手机版在原版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当优化,同时,游戏追加了几种要素。据介绍,游戏会根据手机而改变画面比例,此外还追加了新的关卡“新成田机场”,不过这个新关卡与剧情并没有任何联系。至于玩法方面,手机版没有任何改动,玩家依旧可以体验《北野武的挑战状》的各种奇葩玩法内容。


除了手游,此前TAITO还宣布将推出这款游戏的30周年纪念VR版,据悉这款VR版并不是毫无改动地移植游戏,而是最大程度地还原1986年FC上《北野武的挑战书》中的场景,以现实的手法来进行拍摄,玩家只要通过VR设备就能近距离重温经典名作的风采。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