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哥斯拉来袭!《狂暴咆哮》2月7日将上架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1 15:3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DG Entertainment 一直是一家非常有创意的厂商,从诺基亚塞班时期就已经大展拳脚了,开发了著名作品《兔子波比》系列。如今随着时代的变迁,该厂商最近针对iOS平台开发了一系列大受好评的益智类游戏。近日,FDG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猎奇类型的游戏《Roar Rampage(狂暴咆哮)》。


这是一款拥有自己独特风格的街机游戏,似乎就像是哥斯拉在毁灭地球。游戏描述了一个狂暴的怪物因不满人类的各种建筑物,而在城市里肆虐。玩家可以控制这头 怪兽破坏任何你想破坏的物体,包括各种建筑物、飞机、甚至是自由女神像。除此之外,游戏非常的恶趣味,支持玩家更改怪物的穿着,诸如让它穿上大礼帽和戴上 单片眼镜,让破坏变得更有趣味性。


当然,再强大的怪物也会碰到对手,人类会出动巨大的战斗机器人或是其它巨型的BOSS来企图消灭你。本作同时还加入了各种各样的迷你游戏来让游戏更具可玩性,开发商 FDG 表示本作将于 2 月 7 日在 App Store 上架。对该游戏感兴趣的朋友们届时可以关注本站游戏频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