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精品角色策略战棋《Hunters》系列周末促销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1 15:3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odeo Games 在 iPad 和 iPhone 上推出的回合制策略游戏《Hunters(猎人)》目前正在 App Store 展开促销活动,内容包括一代《Hunters: Episode One》和《Hunters: Episode One HD》(iPad 版)的免费下载,以及二代《Hunters 2》0.99 美元冰点促销。




《Hunters》 系列是 iOS 平台上难得一见的硬派科幻风格 SLG ,拥有相当深入的职业、武器、技能系统、战略性超高的团队战斗玩法和近乎变态的严谨设定。两代作品的游戏时间都可以超过 50 个小时,玩家主要扮演一支星系精英战斗小队的指挥官,和同伴一起乘坐大型航空船在各行星之间展开探索,你们的目标或是资源、或是赏金,同时也会被牵扯进一 系列事件当中。喜欢本系列或者喜欢硬派战棋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Hunters: Episode One 免费(iPhone)


Hunters: Episode One HD 免费(iPad)


Hunters 2 0.99 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