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刺客信条》日本题材精美原画赏 浪人造型帅气非凡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8-10-3 9:1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刺客信条》是一个有着深厚历史元素的系列游戏,它的几部作品都展示过世界多个国家的著名历史时期。不过该系列迄今为止都没有日本的相关设定,但很早之前曾有外国画家创作了相关题材的概念原画:《刺客信条:旭日东升(Assassin's Creed: Rising Sun)》,并且依靠这份原创成功加入了育碧工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同时这批最初在2014年创作的原画,也讲述了一个非常励志的故事。据作者透露,当时创作这批原画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得到育碧的赏识,加入育碧。在这批原画在放出了之后,就被外媒Kotaku发现,并做了相关报道。之后作者就真的得到了育碧在日本大阪分部的offer,虽然当时没有参与到《刺客信条》系列的开发,但其本人也非常高兴能加入育碧。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现在这位画师依然还在育碧工作,其在Artstation的个人资料已显示,他目前已经在育碧蒙特利尔分部工作,也就是《刺客信条》系列的主要开发工作室之一。当然这个项目具体能否实现,现在也很难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者表示这批原画设计的时间背景是在日本近代的明治维新时期,并没有选择在设定在日本古代封建社会时期,因为相关题材已经在《天诛》系列中有很多表现。更多原画如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