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人气《Air Penguin》续作日本预约开启 于7月上架

作者:三只鱼  来源:www   更新:2018-6-27 10:2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Daerisoft自2018年6月20日起在韩国Google Play等平台推出,系列全球下载累计超过4,000万次以上的人气游戏《Air Penguin》系列最新作《Air Penguin Origin》,宣布也将于2018年7月5日起在日本iOS/Android平台推出,并开放日版预约注册让玩家们先来申请登录。


《Air Penguin Origin》日本预约开始 7月即将上架


在这次这款全球系列累计下载超过4,000万次以上的人气动作游戏《Air Penguin》系列最新作中,除了将会与前作相同对应倾斜手机来控制企鹅前进的陀螺仪操作玩法之外,还将会有例如像是飞越被陨石破坏的冰层等更多关卡等待玩家们来挑战;玩家们还可以透收集鲷鱼烧来让有着各种不同能力的伙伴加入自己阵营,并透过收集冰之碎片来打造升级自己的小冰屋,享受更胜之前的丰富游戏乐趣!


《Air Penguin Origin》日本预约开始 7月即将上架


至于在本作日版预约注册活动方面,据官方表示,一旦预约超过三千人,将赠送三百鲷鱼烧、预约超过五千人,则将送出六百鲷鱼烧,让玩家们能快速入手强力伙伴一起冒险闯关,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先来申请预约吧!


《Air Penguin Origin》日本预约开始 7月即将上架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