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幻想RPG游戏《MITRA SPHERE》今日上架

作者:佚名  来源:www   更新:2017-8-7 12:1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作是一款幻想RPG手游,讲述在一个天空被海洋覆盖的世界发生的冒险故事。主角自幼丧母,父亲也在天之海中失踪,主角只能与妹妹相依为命。


早在去年底,日本游戏厂商 Bank of Innovation就发表了其最新开发的幻想RPG作品,《MITRA SPHERE(ミトラスフィア -MITRASPHERE-)》,与此同时还开启了事前登录活动,到目前为止,参与事前登录活动的玩家已经突破65万人,如果达到70万人,那么就可以获得10连转蛋特典。这福利简直诚意啊!


日本幻想RPG游戏《MITRA SPHERE》今日上架


近日 Bank of Innovation 终于公布了这款游戏的上架日期,为8月7日,在这大半年的时间里,开发商对游戏做了进一步的完善和修改,使之能够让玩家获得更多游戏乐趣。不过除了公布游戏上架日期之外,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有关这款游戏的消息。


其实去年游戏刚刚公开的时候,官方就已经介绍过这款游戏的内容,本作是一款幻想RPG手游,讲述在一个天空被海洋覆盖的世界发生的冒险故事。主角自幼丧母,父亲也在天之海中失踪,主角只能与妹妹相依为命。在一次出海打渔的时候遇到了事故而翻船,却阴差阳错见到了包裹在金色羊水里的“龙之胚胎”进而展开一系列故事。


日本幻想RPG游戏《MITRA SPHERE》今日上架


游戏的特色在于,在战斗的时候,其他玩家都可以自由乱入当前战斗,玩家们可以组成最多五人的战斗队伍,而且玩家们最多可以装备八种武器,只要透过画面点击就可以发动指令技能,并透过与其他不同职业的玩家连携合作,发动各种组合技能来迎战强敌。


在制作阵容方面,游戏请到了钉宫理恵、细谷佳正等人气声优参与游戏内的配音演出,总计将会收录多达30种类型以上的语音让玩家们选择使用。在画面和BGM方面也做的相当细腻,相信一定能够给玩家们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一起来体验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