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手游《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e LIVE-》预计10月上架日本地区 游戏预约已突破99万人

作者:佚名  来源:游侠网   更新:2018-10-14 19:3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侠网


由日本Bushiroad与Ateam共同开放的手游新作《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e LIVE-》在昨天宣布本作安卓版将于10月21日正式配信,iOS版于10月28日配信,登陆日本地区。截至目前为止,游戏预约已突破99万人。


【游戏战斗】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戏战斗采用的是回合制,每回合玩家需要从所拥有的角色中挑选3名团员应战,角色有属性相克,如果对战曲目是由该角色演唱,则将会有加成效果。而角色的行动将会有累积,累积值达到最大时,角色将可施放专属的招数。此外,若是达到特定的条件,还可以施展出华丽组合技。


游侠网


游戏中还包含“对战系统”,除了享受故事剧情中的战斗外,玩家还可通过该系统与其他玩家实时匹配对决。所以角色该如何挑选组合,采用什么样的战略来展现舞台少女们的真正实力,也是游戏的可玩性所在。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