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手游《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e LIVE-》预计10月上架日本地区 游戏预约已突破99万人

作者:佚名  来源:游侠网   更新:2018-10-14 19:3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原创剧情】


游侠网


游侠网


除了原作舞台剧和动画中所出现的圣翔音乐学园的9为角色以外,游戏中还将有其他三所学院,分别是凛明馆女学校、フロンティア艺术学校和シークフェルト音乐学院的15位原创角色,同时也有属于自己的歌曲。将由这些角色一起,展开游戏中的剧情。


【游戏原创音乐】


游侠网


本作的音乐自然是备受瞩目的一点。不仅是有动画中登场的圣翔音乐学园九九组的音乐,还会有游戏中其他三所学校的原创音乐等等,音乐会不定期追加。凛明馆女学校的原创学校音乐为“蝶になってみませんか”,フロンティア艺术学校的原创学校音乐为“ショウタイム フロンティア!”,以及シークフェルト音乐学院的原创学校音乐为“プラチナ・フォルテ”。


之后有关本作的消息陆续公开中,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