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和风RPG《日本恐怖故事》上架 横向卷轴角色扮演游戏

作者:未知  来源:www   更新:2017-12-11 16:2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红火了一年的《阴阳师》为国内玩家展现出一幅精致震撼的平安京百鬼绘卷,着实为日本妖怪文化吸了一波粉。不过毕竟是基于二次元形象的艺术加工,在画面和人设上多少过于美型。近日,日本厂商Intelligence Technology推出了一款和风卷轴式的妖怪RPG手游《日本恐怖故事》,相信这画风定会让玩家感到惊艳!


和风RPG《日本恐怖故事》上架 横向卷轴RPG游戏


《日本恐怖故事》是一款以妖怪讨伐为主题的横向卷轴RPG游戏,玩家将穿越到日本知名民间传说中,讨伐剧情里强力的鬼怪和首领。诸如“桃太郎”“浦岛太郎”等耳熟能详的故事也将在游戏中体现。


从游戏截图来看,《日本恐怖故事》可以算是最具日本特色的游戏之一了,标志性的和风画面在当下二次元当道的萌系画风下,显得尤为复古且独树一帜。


和风RPG《日本恐怖故事》上架 横向卷轴RPG游戏


相信这又将是一款寓教于乐的严谨作品。如果你是一个十分喜爱和风游戏的玩家,那就不妨去体验一下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