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战略RPG《夜明时分的歌声》推迟至明年上架

作者:佚名  来源:72G   更新:2017-12-16 20:0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夜明时分的歌声这部漫画,也推出了小时。之前《夜明时分的歌声》将改编为手游,并爆出一些手绘及资料,很多玩家都很期待,但是最近游戏宣布将延期至2018年春季上架。



手机游戏《夜明时分的歌声》是由日本厂商Clover Lab开发。本作是一款战略RPG 游戏,以战乱的世界为舞台,讲述3位主角的纠葛。玩家作为历史的观测者,可以为角色们结缘、观测他们征战的历史。这样听起这款游戏新作的介绍,有点像是模拟人生的感觉。其实差距有点远,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类似于战旗位移来进行一系列的战斗。玩家将和游戏的角色一起战斗,自己所做的每个决定和玩家所进行的每一场战斗的胜负都直接影响着游戏中角色的命运。



除此之外,似乎还有这加点的系统,相信对于加点来说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在这款手游中应该不会差太多。想要拥有更强大的战斗力,就要升级自己的角色,收集物品,拥有足够的金钱,就可以对自己的角色进行升级了。标题的‘ベルカント(Bel Canto)’是意大利语的‘美丽歌声’,在本游戏中,指的是剑士们的‘救济之歌’。目前游戏还在延期中,将延期至2018年春季上架。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