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国产游戏进军日本!《临终:重生试炼》PS日服上架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5-25 14:4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互娱的官方合作伙伴Oasis Games在今日宣布,有中国开发商《铃空游戏》制作的恐怖解谜游戏《临终:重生试炼(DYING:Reborn)》PS4(PS VR)/PS Vita版将在5月25日明天正式登陆日本PS商店。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临终:重生试炼》(DYING:Reborn)日版即将上线!PS4(PS VR)版DL价2200日元,PS Vita版DL价1700日元。


《临终:重生试炼》由武汉游戏工作室铃空游戏(3DM铃空游戏专访>>)耗费2年时间制作的一款国产恐怖密室逃脱解迷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DYING:Reborn》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名为“最终港湾”的家庭旅店之中,作为以旅游闻名的小镇上最具代表性的旅店,这里曾经热闹非凡。


如今,随着经济的衰败,连小镇上的居民也都渐渐离开这里。而这座原本被人遗忘的旅店,竟接连发生人员失踪的案件,其中就有主人公Mathew的妹妹Shirley。


为了找寻妹妹的下落,Mathew独自一人来到小镇,却在一场袭击后昏迷,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囚禁在这座旅店之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