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Switch日本销量已达300万《超级马里奥奥德赛》销量破百万

作者:未知  来源:265g原创   更新:2017-12-22 10:5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witch日本销量已达300万《超级马里奥奥德赛》销量破百万


日前任天堂公布了Switch在3月3日-12月10日的九个月时间里已经售出了一千万台主机。在这些销量中除了全球最大的美国游戏市场外,日本本土同样销量不低,据Fami通数据统计目前Switch在日本的销量已达300万。



Switch在日本的热销很大成都依托了乌贼娘的热卖


除了主机外以往在日本难以打开销量(日本市场2D玩法马里奥更受欢迎,此前3D世界在有一定装机量+圣诞期前后间卖了一个半月才破百万)的3D版马里奥奥德赛同样受到欢迎,目前销量也已破百万。


http://digi.kantsuu.com/UploadFiles_2545/201712/20171222105657595.jpg


考虑到接下来还有一股年末的圣诞热潮,这款主机第一年的表现可能将超乎我们的想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